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1 16:23   作者:刘志欣

1月11日,针对近期奥密克戎病株引起的疫情,机电管理中心积极部署,严防严控,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

一是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从严从紧防范疫情,全力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一线人员详细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规定,对操作流程和规范学深悟透,想细做细。

三是积极学习《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稚嫩(第三版)》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坚持“两点一线”工作模式,减少非必要外出。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险情,按照应急响应机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启动预案,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机电管理中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