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再部署再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1-11 16:14   作者:李雷

1月10日,奥密克戎病株引起的疫情在天津、安阳等多地出现,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大麻森收费站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严防严控,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

一是提高认知,加强教育。利用班会、岗前安全提醒等形式持续对职工进行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有关指示要求,使职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提高认知,不麻痹,不放松。

二是加强消杀,消除病毒。严格落实“一日两消”制度,对收费岗亭、CPC卡、会议室、楼道、食堂等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保证消杀频次和质量。

三是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所有上岗人员戴好手套、口罩、面罩,在岗期间全程佩戴,并按时消毒,做好个人防护。

四是加强管控,狠抓落实。在大门外摆放疫情防控扫码提示牌,值班人员通过监控加强外来人员管控,非必要严禁入站,确需入站的必须扫码测温合格并进行登记,方可入站。

五是加强医疗废弃物管理,切断传播链条。规范垃圾收集统一处理,在大厅增设口罩专用回收箱,加强垃圾箱清洁,定期进行消毒处理,为职工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大麻森收费站再部署再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2

大麻森收费站再部署再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