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议

2022-01-11 09:42 作者:蒋文韬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做交流发言,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0e35a8e93b1e35c85c0e4ed0bdb008c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张建公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切实打牢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全面盘点思想上的认识收获,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实践上的丰硕成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便捷、更有效率的高速出行服务,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蹄疾步稳、开拓前进。

张建公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汇聚河北高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投入“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不断开创河北高速事业发展新局面。牢牢把握正确党史观,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加快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招标投标、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敏感领域,不断巩固“四风”整治成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牢把握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筑牢债务风险防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质量和效益双提升。

张建公指出,集团系统上下要鼓足干劲,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春运期间服务保畅、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当中,为一季度乃至全年经济运行打好基础赢得主动,在“十四五”关键之年和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攻坚之年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部机关党委委员、总部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