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纪检干部述职谈心会议

2022-01-11 17:58   作者:王娟

为进一步抓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任务,2022年1月5日下午,大广分公司召开纪检干部述职谈心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志考主持,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干部逐一汇报了2021年本岗位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感悟与收获及对2022年度工作展望规划。纪委副书记对述职内容进行综合点评,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直击问题不足,全面提高工作水平。会议指出,一年来,分公司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以实干奉献和优良过硬的作风,切实将“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整治微腐败及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纪检干部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增强自身履责本领,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始终坚守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竭尽全力将上级任务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