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2022-01-11 17:55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元旦小长假期间,石安分公司纪委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拉开帷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此次行动,由“基层单位自查自纠”“片区内督导检查”“片区间交叉检查”“分公司纪委明察暗访”,“四维”一体,四种检查方式组成,紧盯节日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办公用房、食堂管理等11方面进行深入检查,坚决打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1月3日,邯郸所副所长带队深入石家庄片区对部分单位明察暗访,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其间,每到一处与值班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分享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交叉检查可以共享资源、取长补短,提升正风肃纪的效率,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色名片”。

据悉,此行动贯穿“元旦”“春节”期间,检查时间由各单位灵活掌握,要求做到全覆盖、零容忍,并于春节后将自查自纠及交叉检查情况报至分公司纪委。

IMG_7201

赵县西站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