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柏乡站召开“三会”精神传达部署会

2022-01-07 18:29   作者:高冰册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12月23日上午,柏乡收费站组织在站二线管理人员和班长召开学习“三会”精神传达部署专题会。会上首先对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一次全面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的总结会,也是对2022年主要任务目标的展望会,全体职工要迅速转变思想,高度统一认识,开拓进取,鼓足干劲,助力河北高速发展迈向新阶段。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要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认真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和“52341”总体思路,为推动集团公司迈向新步伐奠定基础。二是年终月末,要全面总结2021年度全面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要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三是主动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思路。2022年作为深化改革年,改体制,改机制,改管理,要紧跟集团步伐,围绕生产经营谋创新、出亮点,确保紧跟集团公司健康发展步伐。

2021-12-23  柏乡站召开学习“三会”精神传达部署会,拍摄:高冰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