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 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邺城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2022-01-07 18:29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全面落实分公司对今后工作的相关要求,邺城站12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全面理解“三会”精神,展望2022年工作,正确把握工作方向,不断以新思路、新标准推动工作发展新作为。

二线全体人员及收费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站长裴海军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积极转变工作思想观念,把准大局意识,明确工作思路将责任担当落到实处。并做以下要求:一是领会“三会”精神,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根据各自工作实际以照镜子的方式进行回头看,取优补缺,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二是统筹工作推进,紧紧围绕“52341”总体思路及“五自”经营理念,结合站区实际,对站区党群建设、收费经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工作研讨,细化工作措施,将工作开展走深走实;三是强化新管理理念,紧跟上级工作目标,在工作中通过明职明责,要求站内职工每月月初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规划,月底进行总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为做好学习贯彻,会后要求参会班长利用班组会的形式带领各班人员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将行动统一到工作大局中,全面助推站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23邺城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