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考核

2022-01-04 09:34   作者:李莎莎

12月28日至30日,宣大分公司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考核,分公司安委办组织,安全生产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及网络安全主管部门派出业务骨干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各单位和机关总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

考核组依据《宣大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和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等,通过查阅内业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从控制目标完成情况、安全管理目标、基础工作目标和业务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考核。安全基础工作目标包括:安全工作会议、安全检查开展、安全文件传达贯彻、安全生产培训、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专项活动、重要时段安全工作、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安全生产费用调度及使用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双清单、一台账”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贯彻执行情况、“双控”机制建设、职业健康、冬季车辆安全管理、特种岗位持证情况等;业务目标包括:养护安全目标、收费安全目标、机电安全目标、办公室安全目标、网络安全等。

考核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进行交流座谈,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考核组还对冬春季火灾防控、“双控”机制运行、安全培训、职业健康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考核促进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保障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