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处安全科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进行“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2022-01-04 15:05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12月29日下午,处安全科到怀来北隧管所就“元旦”期间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对所内日常防疫工作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之后对食堂进行检查,查看食品原材料是否分类存放,是否存放过期食品,操作间的卫生是否达标,食物留样是否执行。最后督导组前往龙泉口隧道变电室,龙泉口隧道、松山隧道口消防栓处进行实地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229201522


在对怀来北隧管所安全工作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积极根据筹建处下发的安全生产标准,紧贴实际,切实做好“双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保证食堂食品安全。做好原材料采购记录,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三是继续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防火、冬季安全用电,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检查和各项制度的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2292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