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

2022-01-04 15:03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扎实推进宣传贯彻《河北省公路条例》,进一步深化入了解我省公路法治体系内容。12月22日,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本次学习由值班站长带领职工参会学习。

《河北省公路条例》内容涵盖公路规划、建设、养护、经营、使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本次学习,结合《条例》出台背景、实施的重大意义,及其主要内容进行逐条学习。值班站长对此也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学习,利用班后时间,各班班长组织班员逐章节认真学习,要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线上自学;二是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将学习与日常业务学习相结合,提升业务技能,树立窗口形象;三是做好《条例》宣传工作,结合日常工作向司乘宣传讲解,为司乘答疑解惑,将普法融入日常工作之中,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