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传达学习省国资委脱钩化转企业见面会讲话精神

2022-01-04 15:03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12月23日,大海陀收费站组织传达学习《省国资会脱钩化转企业见面会》讲话精神,党员及在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

站长带领大家学习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普清和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建公同志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坚定信念。党员干部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建立大局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我们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服务冬奥,做好交通保障。三是树牢“五自”经营理念,做好收费工作,跟着集团的脚步开拓进取。四是筑牢安全防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关注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做好除雪保畅工作。最后,将以此次脱钩划转为契机和新起点,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北京冬奥交通保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