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开展节前明察暗访行动

2021-12-30 12:32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做好纠治“四风”各项工作,12月28日至29日,石安分公司纪委书记刘福建带队到邢台所、柏乡站、石家庄南站、石家庄东站等单位开展节前明察暗访行动。

刘福建一行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奔基层、直插一线,重点对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面积、食堂及值班管理、公车使用、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其间,刘福建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走进廉洁辅导站,认真了解使用情况和效果。

刘福建指出,要坚持严字当头,廉字为底,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节日期间易发问题,精准靶向发力,严防“四风”问题,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色名片”。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值守、履职尽责,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要强化安全意识,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佩戴防护用具,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强化主责主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四季度”收官战,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分公司纪检监督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明察暗访。

IMG_0049

IMG_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