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召开大监督专题会议

2021-12-30 12:43   作者:邢汾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化解廉政风险的能力,按照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近日,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大监督专题会议,强化对招标采购及合同管理工作的监督。会议由分公司纪委书记张龙主持,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邢汾分公司合同管理办法(试行)、采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招标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非招标方式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制度文件,事业发展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严格把关。负责同志要深入研究学习制度文件,做到流程清楚、心中有数,以专业负责的态度把好程序关、审核关,确保招标采购工作依纪依规依流程。二要提高制度执行力,严格落实。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招标采购工作要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办事,按照法律法规办事,过程公开透明,结果经得起检查。三要提高法治思维,严格监督。要立足职责做好监督工作,合同管理部门每季度对分公司涉及的合同进行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纪检监督室要跟进监督,违规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