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治四风 树新风大家谈
栏目专题推荐
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武强收费站传达落实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9 15:16   作者:石黄分公司-武强收费站

12月28日下午武强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石黄分公司2022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站长刘国胜主持会议,在站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业务提升。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落实落细党建工作,切实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按照集团公司“52341”工作思路,主动适应企业化、市场化发展的新形势,抓住机遇,增创优势,迈出发展新步伐;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文明服务工作。把收费作为“主战场”,持续深化“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建设,排除一切阻碍,不断开拓思路,吸引车流,达到引车上路的目的。收费员要切实提高文明服务水平,特别是在恶劣天气时,积极做好延伸服务工作;四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警惕,常态化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防控举措,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坚固防线。

IMG_20211228_16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