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组织召开宣贯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2-29 09:06   作者:京雄筹建处 马洁

5eedd5e33a4ca0e5b47f239f1a263c7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努力方向,执行任务目标,京雄筹建处于12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宣贯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目标宏伟,思路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要紧紧围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任务目标,全面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勇担新使命,迎接新挑战,奋力开启京雄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动能。要努力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注重把党的领导融入业务工作各环节,确保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严格化,抓好政治生日、专题党课、学习培训等规定活动,加强“党建品牌”创建,使基层党建工作实现由“建”到“强”的转变。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创“提质强基”的崭新局面。要建立适应发展的运行机制,梳理现有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基础管理制度和具体规章,并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形成制度体系完整闭环。要探索高质发展的管理模式,建立“职责明确、执行坚决”的管理运行架构,细化工作标准,明确业务流程,推进深度管理,落实意见征询制、限时办结制、事项督办制“三项机制”,创造精细管理、高效履职的工作环境。要明确助推发展的工作规划,善于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尽快制定2022年度工作规划和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跟进得上、落实得好。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构建“灵活高效”的运营模式。要树立效益思维观念,强化经营管理,坚持降本增效,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效益最优化。要持续挖掘增收潜能,提升道路管养水平,加快智慧高速建设,全面提升交通保障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

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小组组长、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