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抚宁北收费站积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1-12-27 10:06   作者:王跃霄

12月22日,承秦分公司抚宁北收费站利用留营日邀请政安消防的专业人员给大家讲解消防知识,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再结合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组织所有职工参加“迎元旦新安法知识竞赛”活动。

5cb383a2abd889696929d695db28283

抚宁北收费站在安全生产工作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知识竞赛前为职工培训消防知识,促使全站职工深入了解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跟弦,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确保收费站安全生产态势平稳良好。

通过学习和安全知识竞赛,全站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从自身出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工作,切实促进收费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