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坡仓收费站:积极应对 齐心协力除雪保畅通

2021-12-27 11:22   作者:朱晓彤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12月23日晚,保定西部地区普降中到大雪。24日上午,坡仓收费站为保障收费区域安全畅通,站负责人带领在站职工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克服人员少,积雪多的困难来到收费车道,开展除雪保畅工作。利用除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及时对车道、广场内积雪进行扫除,避免了因路面积雪路滑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畅通和群众的安全出行。与此同时,坡仓收费站全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根据信息调度中心的指令,及时准确地做好交通管制工作,随时掌握天气和路况信息,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实时路况信息,让更多的社会公众知晓掌握高速公路通行路况。二是机电员对收费设备进行逐一检查,确保运行情况正常稳定,避免因降雪引起设备故障,为正常开展收费工作保驾护航。三是做好延伸服务,便民服务小组备足开水、方便食品和修车工具等应急物品,为司乘提供24小时不间断亲情服务。四是出口车道收费员对每辆过往车辆都进行温馨提示:“您好,下雪路滑,请注意行车安全!”“祝您一路平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收费车道、收费广场大面积积雪已清扫完毕。为保证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做好保畅工作。坡仓收费站决战决胜四季度,全体职工在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克服重重困难,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投入到除雪保畅的工作中去,积极响应了高速人“爱高速、做贡献”的核心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