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月活动

2021-12-27 11:21   作者:李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过往司乘的安全出行意识,提高广大司乘守法规,文明出行的能力。12月以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月活动。

IMG_3673

活动通以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条幅、树立展架宣传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司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让广大司乘真切了解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IMG_3671

活动中,职工们用通俗易懂地方式向过往司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驾驶人、乘车人出行需系好安全带,严禁酒驶、醉驾,严禁疲劳驾驶,严禁抢占车道,严禁超员超载,严禁假冒绿通车辆,行人、三轮车等低速货车通行高速的严重后果,以及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倡导广大司乘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拒绝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珍爱生命,平安出行,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出行人。

IMG_3675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点1个,悬挂宣传标语1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向司乘讲解普及政策110余次,让更多的司乘学习和了解高速公路安全出行知识,提升了广大司乘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的积极性,充分认识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必要性,为共建共享文明交通创造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