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大件运输车追缴圆满收官

2021-12-24 19:25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2021年12月24日,内丘南站针对玉田县浩硕运输有限公司大件运输车的逃漏费全部追缴完毕,共计追缴147014元。在9月14日集团公司运营部组织全国联网收费稽核业务培训会上厅公路局藏燕勤详细讲解了一线多轴如何收费问题,会后内丘南收费站专门开会组织学习研究一线多轴大件车问题,2021年9月23日第一次对下路大件车按一线多轴进行收费。内丘南站主动出击,通过稽核系统对该公司所属9辆车在8、9月份212辆次历史通行数据、东回舍收费站收费情况进行核查,发现不仅存在少计算轴数问题漏费问题,还发现车辆未按规定线路行驶,未按护送方案护送等违法问题,无法享受合法运输优惠的51%费额,在集团公司运营部、分公司领导和各部室的大力支持下,历时3个多月时间,约谈该公司负责人十余次,通过讲解政策,多次实地走访,终于将147014元通行费追缴完毕。     

这次对大件车队违法超限运输进行补费追缴,是河北省全国联网收费以来的第一次,是省内联合其他高速路段进行线下拆分追缴逃漏费的第一例,这是对大件车运输管理进行深入研究、执行鲜活案例,这是对大件车运输依法治理逃漏费的第一枪,是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指导、支持下,在邢衡邢台分公司领导的指挥下,在收费站和稽核管理中心不懈努力下,以集团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为指引,团结其他高速兄弟单位共同以高压态势治理逃漏费车辆的成功案例,通过对大件车运输进行治理和普法教育,对通过收费规范大件车运输、避免违法超限超载危害高速运营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