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管所开展《2021年全省“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

2021-12-22 09:2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赤城隧道所高度重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有关要求。按照河北省交通厅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引导全体职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活动内容

(一)赤城隧道所突出“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重点学习宣传宪法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领导干部和职工的宣传教育。通过召开宪法宣传工作会议,进行普法,学法,知法,懂法的法制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活动氛围。播放法制录像,进行法制教育,大家畅所欲言,并对问题进行解决,通过直观的法制教育,使职工更直观的了解法制方面的问题,从而加深印象,避免在法制方面出现误区和错误行为。

通过这次宪法宣传周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营造了守法光荣,违法耻辱的良好风气,使职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大大增强,也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促进社会和谐。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扩大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影响,又进一步巩固了法制的成果,增强了干部职工懂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

6a8b050889ac17d6ed3c33d08cb4f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