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开展 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教育活动

2021-12-22 09:2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12月21日,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学习党史,我们才能了解过去,认清未来。

所长葛生深表示,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的时代领导中国人民一步步走向胜利,过程充满了艰辛与坎坷。中国共产党一次次经历战火考验,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凝聚着无数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学习优秀共产党人为国家付出的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而转为内在动力。

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同时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工作要抓重点,继续以敬畏之心深入学习党史,以史鉴今,把握历史规律,跟随党的脚步奋勇前行。

bd988c7e4ca3996a9838e3591e5d1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