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学习宣贯《河北省公路条例》

2021-12-21 14:45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2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公路条例》,普及本行业法律的基本知识,怀来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对《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公路条例〉的通知》文件进行传达,并对《条例》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站领导首先对《河北省公路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颁布日期、实施进程等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对《河北省公路条例》总则、公路发展规划与建设、收费公路特别规定等几个章节进行了系统学习。

站领导指出,《河北省公路条例》的实施意义重大,是实现新时代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法治保障,作为收费站工作人员,大家要充分把握其精神要义、核心内涵,要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服务群众出行。同时站领导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站干部员工在思想上要高度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要广泛开展学习方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全站干部员工要把学习重心放到宣传贯彻《条例》上来,以班组、科室为单位,利用日常学习时间、考核云平台APP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三是将条例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自己要学懂弄通,同时也要利用多种形式向身边的朋友、司乘们进行宣传,将条例内容进行普及,让《条例》惠及广大司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