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史崇德

2021-12-21 14:43   作者:李一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食粮,它淬炼于我们党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之中,书写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学史与崇德,是起与承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四个目标中,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要修好的品德就是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品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

作为高速收费员,我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并崇尚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品格,不断提升自我的精神境界,并把人生价值体现在为高速事业发展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