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点亮隧道盏盏灯,照亮司乘回家路

2021-12-21 14:4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管所 胡雅洁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延崇高速的隧道保障工作日益加紧和完善,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运维组的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紧绷一根弦,认真仔细的观察隧道内的一切情况,随时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为了让司乘人员在行驶隧道的路程中有一个良好的视线,12月19日上午,运维组将隧道内诱导灯擦拭干净,将故障诱导灯进行了维修。

   由于诱导灯数目众多,运维组采取分片区,分时间段的方法来擦拭和维修。今天上午主要负责头炮隧道、郭家窑隧道和冯家沟隧道。大家在安全线内拿着干、湿两种抹布,有层次、有步骤的将诱导灯擦拭且一步一个脚印,从隧道入口直到出口。擦拭完成的诱导灯格外明亮,在隧道光线的映衬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水晶球,也像一粒粒饱满亮白珍珠镶嵌在隧道上,漂亮极了。

    隧道内照明系统是极其重要的部分,它直接关系着司乘人员的安全驾驶,为了给司乘一个良好的驾驶环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将尽一切努力将隧道维护好,保养好,助力冬奥,服务冬奥,保障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