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固安西收费站:积极落实 《河北省公路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1-12-20 10:20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宋林阳

拼图

根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公路条例〉的通知》,为了进一步加强职工对河北省公路管理条例的学习,固安西收费站定于12月为《河北省公路条例》主题宣传月,通过多项措施,细化落实学习工作。

一是根据班组时间制定学习计划,统筹协调,有步骤、有节奏地组织好全体职工的学习工作,覆盖到每一名员工,确保学习《条例》细化实化,真正将《条例》内容全覆盖。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通过职工自学、重点宣讲、集体学习、考核云平台学习等方式提高《条例》学习频次,真正将《条例》内容学进去。三是全方位营造《条例》宣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群、QQ群、专题会议、现场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活动,让职工参与在其中,真正将《条例》内容广宣传。四是分析新旧《条例》找不同,对照学习《条例》。全面梳理与旧条例不一致内容,重点分析学习条例新增内容,让全体职工学习有重点,真正将《条例》内容学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