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开展隐患排查保障道路畅通

2021-12-20 09:24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魏长旭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做好冬奥交通保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切实做好冬奥期间交通保障服务工作。12月14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联合交警、路政、隧道管理站四家单位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划分区域,仔细排查。工区联合交警路政单位对管辖路段进行区域划分,桥梁、隧道及其余路段路基、路面、交安设施多频次进行全面检查,切实保证排查效果,避免出现遗漏现象。

二是隐患登记,及时处置。对现场检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置,并进行统一登记,保证发现隐患在规定维修时限内完成处置。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对所登记隐患进行重点排查,避免隐患的再次发生。

三是齐心协力,保障畅通。大滩养护工区将以此次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为契机,加强与路政、交警单位合作,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交通保障工作,为冬奥顺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