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所观看《南京大屠杀》纪念片活动

2021-12-15 11:1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廉敏敏

2021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赤城隧道所组织职工观看《南京大屠杀》纪念片,再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会议播放了南京大屠杀纪念片,揭露了日军的野蛮罪行,唤起了每个人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干部职工再次受到渲染,纷纷发言表示,历史的记忆无法抹去,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让我们刻骨铭心。今天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更重要的是接过历史重任,续写新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作为新一代祖国建设者,我们要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自立自强,积极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66ad82305b156e087df21585c46cd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