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紧急抢修指示器,维护信息畅通

2021-12-15 11:16   作者:胡雅洁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12月13日上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运维组对杏林堡隧道与松山隧道进行日常巡检,当行驶到杏林堡隧道崇礼方向时,发现行车道指示器黑屏,大伙心里焦急起来,因为他们知道在高速公路上指示器有多重要。

运维组同志及时拿出检修工具,运用自己平时积累的维修知识与经验认真地对指示器进行了检查,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大家齐心协力,彼此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修,指示器终于恢复了正常,运维组同志们的心也放了下来。

高速隧道前的指示器为司机提供隧道内路况信息,直接关系到司机师傅的驾驶情况,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每日认真巡查,及时抢修指示器,维护信息畅通,才能为广大司乘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092cfac5cdfad9ca54fbc07f13a94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