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21-12-13 10:17   作者:杨中华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12月8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在全所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教育活动。一是通过QQ、微信等工作群宣传宪法知识,提升全员对于宪法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二是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参与宪法专项答题,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三是组织收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为大家营造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力求以更加生动的视觉方式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的“宪法宣传日”活动,让大家对宪法有了一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也将继续学习宪法,使宪法真正融入到大家日常工作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112091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