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固安西收费站:提前26天完成第四季度收费任务

2021-12-10 00:00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司趁岗

固安西收费站全体员工在上级党委正确引领下,不断强化岗位技能,同心一体、恪尽职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截止2021年12月5日,固安西收费站提前26天圆满完成第四季度通行费任务,完成四季度收费任务的100.48%。

固安西收费站自开站以来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重学习,强稽核,精服务,全力做好收费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实行目标管理,任务层层分解。结合我站特点制定《固安西收费站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方案》依照实际情况下达收费目标,并进行月度分解,细分到班组和个人,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月度有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四季度目标完成。

加大稽查力度,严明收费纪律。最大限度利用“部稽核系统”和“省级自由流”两大平台,开展数据追逃。充分利用稽核系统,每日对最小费额、超时车、J 型车、大车小标、U 转车等车辆进行比对分析,全面了解车辆行驶路径,摸排可疑逃费车辆,按“一车一档”原则,建立追缴车辆档案。严格控制“绿色通道”车辆查验流程,做到“应免不征,应征不免”。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争取广大司乘人员的理解和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征收环境。

提升服务质效,增加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延伸便民服务,更好的树立了服务理念。自开站以来服务司乘70余人,为司乘提供24小时热水、一次性纸杯、方便面、应急药品、手机充电器等服务,努力为司乘营造一个温馨、友善的收费环境。

固安西收费站始终以保障畅通为目标,全面提高全员思想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新政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在未来工作中跑出速度、拼出力度、提升温度、奉献热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