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组织观看学习“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优秀党建品牌视频

2021-12-10 00:00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杨昭

IMG_2495

为进一步增强京雄高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树立“品牌”意识、发挥“头雁效应”,近日,固安西收费站党小组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学习“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优秀党建品牌视频,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提升固安西收费站党建工作质量。

《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是集团公司党委在“党建品牌”短视频比赛中评选出的优秀党建品牌视频集,视频中各优秀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品牌建设中展现了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优良工作作风。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模范学习,在今后工作中敢于率先,主动作为,善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固安西收费站党建品牌创建做贡献。

固安西收费站将以此次视频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先进寻找不足,拓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思路,打造好党建阵地,不断提升京雄高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