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固安西收费站:加强食堂管理 打造幸福站区

2021-12-08 00:00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赵林

伙委会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升职工在站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固安西收费站组织厨师、伙委会成员和在站职工代表召开伙委会。

会上首先开展了食堂满意度调查,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食堂满意度调查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经过整理和汇总,大家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进行讨论,最后针对较为集中的问题,提出以下整改要求:

一是防控防疫,守好后厨安全关。厨师要继续保持对炉灶、液化气、食品等安全检查,做好厨房用具的消毒工作,力争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优化食谱,提升菜品质量。根据季节特点变化以及职工的饮食习惯,适时调整菜品目录,在核算成本合理的前提下,实现菜品的荤素搭配,确保营养均衡。三是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受冬季蔬菜价格上涨及疫情因素的影响,成本控制压力较大,食堂管理人员和厨师要做到对就餐人数心中有数,根据菜谱,合理购买食材数量,按量制作,按需供应,切实避免食品浪费,职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用餐量就餐,吃多少拿多少,严禁浪费。

通过本次伙委会的召开,增进了食堂与员工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为建设幸福站区打下坚定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