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开展 “信用交通宣传月”专项活动

2021-12-07 08:33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和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营造诚实守的信良好氛围,根据筹建处要求,太子城收费站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专项活动。

提前部署,充分动员。11月5日,太子城收费站召开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表》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推动形成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科学安排,落地实施。按照活动“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要求,我站充分利用冬奥测试赛期间,加强宣传,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信用交通氛围,努力提高全体职工和社会公众诚实守信意识。

详细解读,暖心服务。组织职工向司乘人员耐心解读收费政策、收费标准,绿色通道免费放行等国家惠民政策。呼吁社会公众遵守交通法规,诚信文明行驶,避免跟车逃费,冲卡逃费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全站职工及过往司乘人员表示在日后的生活当中会主动积极的宣传、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投身参与“信用交通”、传播正能量,努力打造诚信交通、和谐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