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助力冬奥保障 续写奥运辉煌 大海陀收费站开展冬奥车辆快速通行应急演练

2021-12-07 08:37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有效提升冬奥服务保障质量,确保冬奥车辆快速有序通行,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开展冬奥车辆快速通行应急演练,全面提高站区整体保畅水平。

演练从实战要求出发,模拟冬奥会期间参赛运动员所乘车辆从我站紧急下道,且社会车辆不断涌入,我站立即启动冬奥期间车辆快速通行应急保畅预案,坚持以快速反应、紧急管控为原则,以分工负责、闻令而动为要求,通过开放奥运专道,引导社会车辆与奥运车辆分车道行驶,快速缓解车辆积压问题,有效保证奥运车辆下道。

通过此次演练,各岗位职工一是对冬奥期间收费站车辆快速通行保畅操作流程有了进一步掌握,规范了应急处置流程,二是人员对各自分工有了明确认识,切实提高了保畅能力,为冬奥期间快速分流社会车辆与奥运车辆奠定了基础,三是点燃了延崇人助力冬奥的热情,为迎接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召开筑起坚实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