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抓廉洁 保落实 促发展---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开展“廉洁履职,担当有为”主题征文活动

2021-12-03 18:58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胡三军

为持续推进“政治铸魂,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近日,固安南收费站开展了以“廉洁履职,担当有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站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带头积极参加。
     在征文活动中,站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分别结合收费、稽核、机电、票证、后勤等各岗位业务,工作体会,围绕对“廉洁”的认识,以及堵漏增收,引车上路等举措,在工作中如何做到“廉洁履职,担当有为”进行了详细阐述。站领导班子组织对征文作品逐一进行了审阅评选,并将优秀作品在党团活动室进行了展览,供全站人员进行品学思廉。
     此次征文活动通过以文倡廉,读文思廉,在全站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全站职工积极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为决战决胜四季度,顺利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