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组织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00:0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太子城收费站组织集中宣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名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到抓好今年工作和谋划今后工作中,做好“积分系统”推广工作,借助积分平台优势“引车上路”,从而达到增收促收的效果,为延崇高速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1371838b6a237161838fa542010a0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