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元氏站三种三养庆丰年

2021-11-30 12:45   作者:吕佳民 来源:石安分公司-元氏收费站

元氏站建站以来始终保持三种三养优良传统,常年为职工免费提供自种自养的天然,绿色,有机农产品。

又到了一年中大白菜收获的时节,值班领导带领一线收费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一起动手,收获大白菜,大家干的很起劲,大概一个小时的功夫院子里的大白菜便被大家收完了,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中油然而生那种收获的幸福感和劳动的快乐。看着满地绿油油的大白菜不禁让你陷入遐想,不管是来一道酸辣白菜,亦或炒一盘白菜腊肉,还是下入热气腾腾的火锅中,兴许还可以制作成干白菜,想想都流口水。

自种自养,自给自足,怡然自乐。真是享受了美食,体味了快乐,陶冶了情操,升华了心境。自建站以来元氏站始终保持着勤劳勇敢,务实敬业的优良传统,只有坚持勤奋,才能真正的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信元氏站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mmexport163824737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