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观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1-11-30 14:46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2021年11月26日上午9时,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共同观看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全面回顾九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五年来走过的不凡历程和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收看过程中,党员职工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东峰所作的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党员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公司提效增速和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