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积极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1-11-30 10:39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婷婷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扎实推进“迎元旦新安法知识竞赛”活动,11月26日下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各岗位职工代表在分公司总部开展了新安法知识竞赛笔试。张同辉副总经理对笔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新《安全生产法》自今年9月1日颁布实施以来,承秦分公司高度重视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工作,为各单位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草案说明册,分公司安委办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科学调度学习计划,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同志亲自部署“迎元旦新安法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各单位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教育。各岗位职工在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通过业余时间积极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主动参与到知识竞赛活动中来,通过层层选拔,每个单位选派出5名职工代表,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新安法知识竞赛笔试活动,且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笔试。鉴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笔试分为两个考场,共计50名职工代表参加笔试活动。下一步,分公司将迅速统计笔试结果,并按笔试成绩选取前六个单位进入知识竞赛决赛环节。

承秦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员工广泛学、强化检查督促学等多种方式,让普法、学法、懂法,成为企业安全管理的重要手段和有力武器。

承秦分公司积极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活动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