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感恩前行

2021-11-30 14:51   作者:冯治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人生之路,感恩前行,追逐梦想,永不放弃。在基层工作的日子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用真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在岗位上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强化本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只有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才能真正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以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为重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我们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结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