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党史 促实干

2021-11-30 14:47   作者:李春雷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是带领广大贫困劳苦大众脱贫致富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带领广大群众取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之后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其中既有挫折也有挑战,但不变的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才能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学习党史使我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青年人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同时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我们平时不仅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而且要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武兼备之才。我们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最后,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我们的社会建设成为民主法制、公平正义、诚心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

无论是谁,尽管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角色,但是同样也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我的力量,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