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让出行更美 让服务更优 大海陀收费站积极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

2021-11-30 14:48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进一步宣传好、利用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通过宣传推介助力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为通行费增收工作添砖加瓦,大海陀收费站主动出击,全面助力推广工作。

科学部署,广泛宣传。自收到《关于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的文件后,站内进行及时下发,并制定相关宣传计划,通过在收费岗亭张贴推广海报、利用岗亭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彩页、鼓励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媒体平台进行大力宣传,使更多的人熟知、接受并主动注册“积分系统”。

聚焦重点,提升效率。瞄准目标对象,以货运司机和经常行驶高速的人员为主要宣传对象,通过细致热情讲解积分获取流程、兑换优惠政策及线上操作步骤,引导并协助司机进行“积分系统”注册。

下一步,我站将在收费广场设置问询台、深入周边村庄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的方式使更多司乘注册“积分系统”,以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通行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127163816

微信图片_2021112716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