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防疫保畅严要求

2021-11-30 14:51   作者:于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11月9日,怀来北收费站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研判、再部署、再加压,站领导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防控保畅两不误。

站领导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足够重视。怀来北收费站要求全体职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实落实责任和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二是加强车道疏导工作,确保除雪、防疫、救护等特殊车辆快速通行,在保证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车道畅通。三是严格执行《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的相关要求,做好消杀通风、可算检测、个人防控、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坚决做到“体温三测”、“四不上岗”,扎实做好怀来北收费站疫情防控和车辆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