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迎雪“实”战—怀来北站迅速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2021-11-30 14:51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银装素裹,白雪皑皑,2021年初冬的第一场雪在11月6日至7日不期而至,这是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降雪。为防止雨雪冰冻天气给过往车辆出行造成不利影响,怀来北收费站高度重视,群体应对冰雪天气,降雪未停,全站干部职工就纷纷开启积雪清扫、疏堵保畅工作。

领导班子带领在站职工要求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在站职工全员上岗,运用轻型除雪车、铁锹、扫帚等清洁工具,迅速清扫车道积雪,并合理安排人员疏堵保畅,及时为广大车主做好封路解释工作,安抚车主焦急情绪。

经过几小时的奋战,怀来北收费站除雪保畅工作首战告捷。怀来北站将持续做好除雪保畅各项工作,保障恶劣天气下收费广场、车道安全畅通,为广大司乘提供便利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