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张春海副处长一行到怀来北站调研

2021-11-30 14:47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1月10日,延崇处张春海副处长、收费科崔杰科长一行到怀来北收费站进行调研。

此次主要就疫情防控、降温御寒、房建遗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倒班休班、供暖情况、职工就餐以及轻便型除雪车的使用等实际情况。处领导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特殊路段特殊要求,坚决做到“体温三测”,并做好站内各区域及CPC卡消毒工作;二是近期气温骤降,要持续做好恶劣天气应对措施,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各科室协调,尽快解决每周上报问题,保障职工正常生产、生活;

最后,处领导强调,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气温逐渐降低,一定要为一线职工提供好热菜热饭、供热供暖等后勤保障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前,全体职工勠力同心,并肩奋战,为冬奥保畅工作贡献延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