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1-11-30 14:48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怀来北收费站召开会议,迅速传达集体公司召开的关于召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少出门,不聚集;二是一线岗位人员一定要佩戴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疏导人员服务司乘时要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三是收费岗亭、宿办楼、办公区、食堂、宿舍等区域要加强环境消杀工作,做到每日通风换气;四是加强物资储备工作,按照至少满足30天使用量,提前采购充足的口罩、消毒剂、洗手液等防护物资;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做到24小时值班值岗工作,按时报送各类疫情防控报表、报告。

站领导强调,近期疫情反弹风险提高,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全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一定要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为冬奥保障工作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