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加强协调联动  共议引流举措——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互补共赢优化路域环境”工作协调会

2021-11-29 17:25   作者:杨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30115140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大干四季度赶超年度收费任务”的工作要求,不断拓宽思路,加强联动,创新举措,引流增收,11月29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高速公路与地方道路互补共赢优化路域环境”工作协调会。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主管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副支队长,天津市蓟州区交通运输局主管副局长、路政支队长、副支队长,遵化市交通运输局主管副局长、路政大队长,遵化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交警大队长、副大队长,以及两区域交警、路政中队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不断加强与地方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部门的协调联动,共议共谋引流增收和优化路域环境新举措。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看了解了天津市蓟州区马伸桥治超检查站超限车辆治理情况以及喜邦线货运车辆运行情况,随后在京哈北线分公司所属的清东陵收费站收费广场观看了车流状况,最后来到收费站会议室座谈交流。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超限超载车辆管控、路域环境优化、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压力缓解、货运车辆分流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天津蓟州区、遵化市、玉田县范围内的国省干线公路特别是邦宽线(喜邦线)与京秦高速公路间的路域关系,充分认识到高速公路与国省干线公路间车辆分流互补的重要意义,探讨了超限车辆治理工作和分流货运车辆协调联动的具体措施,会议一致认为京秦高速公路分流喜邦线货运车辆将对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缓解交通拥堵和大气治理起到关键作用。在“高速公路与地方道路互补共赢优化路域环境”的总体思路下,达成了交通信息共享、超限车辆治理协调联动、车辆拥堵情况下由高速公路分流货运车辆三项共识。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与天津蓟州区和遵化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部门加强沟通,发挥好高速公路缓解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压力、服务沿线人民群众的作用,进一步健全协调联动机制,细化分流措施,切实推动引流增收工作落地见效。京哈北线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信念,进入倒计时,吹响冲锋号,奋勇拼搏,多措并举,全力向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冲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