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排忧解难助司乘,热心服务获锦旗

2021-11-29 19:06   作者:杨昆

11月28日上午,一面印有“雷锋精神,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冀州南收费站,对于收费站周到服务,司机李先生再次表达了感谢。

时间倒回到10月10日晚上,冀州南收费站四班班长王才学在收费广场巡查中发现,一辆灰色小型货车在收费广场下道后迟迟未动,经上前询问得知该车辆因故障无法启动。见状后收费班长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值班站长,并组织人员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在车辆后方摆好反光锥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通过排查发现车辆是因为油箱燃油不足后,并带领司机前往附近加油站购买了汽油,最终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

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更是冀州南收费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时刻将司乘的困难和需要放在首位,竭尽全力为司乘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