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

2021-11-29 19:03   作者:马超

11月28日,为进一步做好收费站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行车安全,衡水西站组织安全驾驶培训,围绕如何增强驾驶员操作技能、行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遇到恶劣天气如何防范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一是认真学习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行车有关规定,增强安全行车意识。安全行车是头等大事,驾驶员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他人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杜绝麻痹大意违章操作。

二是做好行车前安全检查,以确保车辆保持良好状态。检查车辆轮胎使用情况,各种仪表、指示灯的工作情况,维修工具的使用、保管情况等。

三是按时进行车辆的保养和维修。车辆保养必须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做好车辆的换季保养工作,对车辆制动、转向等系统及气路管道、水路管道、油路管道等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保养。

四是加强恶劣天气防范,增强驾驶员冬季驾驶车辆的应急能力,冬季雾多、雨雪多、气温低,环境复杂,对行车安全有较大影响。驾驶人员应提高对冬季安全驾驶的认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做到人人安全行车,时时安全行车。 

衡水西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