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2021-11-29 19:00   作者:申丽珠

11月27日,为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美化站区环境,亮化收费服务窗口,打造温馨站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冀州西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美化站容站貌,提升站区形象”活动,着力打造整洁、优美的站区环境。

一是明确责任,划分区域。根据实际情况以部门、班组为单位划分卫生责任区域,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树立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思想,坚持卫生清扫和保持并重的原则,减少重复工作,各负其责,协同作战,保证卫生环境的整洁。

二是全方位清扫,不留卫生死角。将平时不注意的死角、盲区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全力清扫卫生死角,仔细清理收费广场及站区内外玻璃,清除院内、甬道落叶等杂物,确保站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三是防疫工作不松懈。安排专人对收费岗亭、车道进行全面消毒,当班人员对CPC卡、现金等进行实时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冀州西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工环境卫生意识,从自身做起,扎实做好每一个细节,力争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过往司乘,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

冀州西站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